關於貓女囊——古夏 小娟老師 Mrskukuku





古箏古琴 | 茶道音叉| 音頻催眠心理治療師

古箏是入世的青年,古琴是開悟的老人。

古箏是飄逸華美的仙子,古琴是開悟出世的老人。

年少結緣古箏,青年醉心文學,大學赴京偶遇古琴,27歲感悟修行,一生以琴箏文為知己。

少年艱苦一生受過眾多恩師前輩、上天天使的幫助和點撥。20出頭,曾經滄海:任名校教師、做金融新晉,仕途得意,內心卻了悟「琴道」早在心中,而非汲汲營營地追求外境,頓悟紅塵,從「術」走向「道」,彈素琴,閱金經,27歲起修行。行禪、靜心、療癒、茗茶、彈琴、寫詩、瑜珈,帶著古箏古琴遊世界,足跡30國,療癒自己,治癒別人,尋找更有深度的生命的意義,日子悠悠的過去,留下的是對生活的感恩、平淡的足跡。

茶道,就是品賞茶的美感之道。亦被視為一種烹茶飲茶的生活藝術,一種以茶為媒的生活禮儀,一種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。它通過沏茶、賞茶、聞茶、飲茶、增進友誼,美心修德,學習禮法,領略傳統美德,是很有益的一種和美儀式。喝茶能靜心、靜神,有助於陶冶情操、去除雜念。



提供專業古箏課程、古琴課程、古琴茶道心靈療癒服務。
保送學生到中央音樂學院﹑上海音樂學院﹑參加比賽,提供成人流行曲課程;學古箏,彈古琴,旨在弘揚中國器樂、文學,同時融入靈性修行,讓更多人有一生一藝術,培養靈性內涵,陶冶性情,沈澱生命,放鬆壓力,尋求內心的平安,讓人生更圓滿,心靈滿足、感恩、平安。

版主現職古箏古琴中文老師及比賽評委,曾是名校中文教師,教育經驗達十年,已取得中大文學碩士學位、中央音樂學院演奏文憑、上海音樂學院演奏文憑、港大教育文憑及慈心華德福教師資格,曾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才藝發展獎學金;同時是心靈療癒師、靈性教練,並有茶藝師、瑜珈導師、催眠治療師資格,治療經驗豐富。另文學作品見於《香港極短篇》、《四十二張手帖》、《我哋涼茶係正嘢》等。

-Follow . Like . Share . Subscribe .
- 歡迎報名 / 預約/ 查詢 / 心理咨詢 
-

古箏古琴茶道 GUZHENGGUQIN.TEA🎶🍵
心靈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 💓
天使音叉淨化 ANGEL PURIFICATION👼🏻
音叉放鬆痛症 TUNING FORK 🎶
正念靜心內觀 MINDFUL MEDITATION 🧘🏻‍♂🧘🏻‍‍
教育顧問諮詢 EDUCATION CONSULTANT👩🏻‍🏫
家庭婚姻輔導 MARRIAGE CONSULTANT🎎
瑜珈哲學體位 YOGA PHILOSOPHY ANSANA🤸🏻‍♀️🧘🏼‍♀️
人生藍圖問問題 LIFE QUESTIONING🔮
一念之轉工作紙 BYRON KATIE THE WORK🧠

………
FB/IG/YT: @Mrskukuku
FB: 古箏古琴茶道 靜心琴道 茶香詩韻琴聲 
FB: 靜心一舍·夫妻治療師 The Peace One
FB: Waldorf 華德福教育格 幸福和自由的教育
IG  www.instagram.com/thepeaceone.healing/
🎦🎵https://www.youtube.com/GuzhengguqinMrskukuku
🎦🎎夫妻生命的意義 https://bit.ly/2FAjd6O
📝https://mrskukuku.wordpress.com/
💬 https://wa.me/%2B85298733434
🎬傳媒報道:香港電台普通話、橙新聞 夢專訪
地點:東涌自然琴舍 近滿東邨39M一分鐘/葵涌療癒室

#thepeaceone #mrskukuku #guzhengguqin




熱門文章